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媒体人:统筹CBA和NBL的改革思路还在探讨中,目前尚无定论
2025-09-23 -
BLG工作人员晒选手日常照:文俊是泽彬拍的,泽彬是文俊拍的
2025-09-23 -
LPL赛事整活:当一个队伍同时拥有灵珠和魔丸
2025-09-23 -
TES工作人员分享选手动态:林坚唱的啥谁听出来了今天去调试了
2025-09-23 -
Elk回应“小丑事件”:一开始我也不知道选手的风评是靠赛场上打回来的!
2025-09-23 -
TES公布败决决赛全程记录:哥哥决赛回到后台复盘期间表情坚毅
2025-09-23 -
二十年遗憾圆梦路国产独游《勇气赞歌》要讲中国人自己的抗战故事
2025-09-23 -
T1推出S15全球总决赛队服:外套1000元人民币,短袖658元人民币
2025-09-23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