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本赛季五大联赛U19球员切尔西使用人数最多,巴黎出场时间最多
2025-10-07 -
曼联冬窗仍想签大马丁,他为夏窗转会失败沮丧!考察西甲三右闸
2025-10-07 -
凯恩谈未来:拜仁乐,不思英
2025-10-07 -
阿斯:欧足联批准西甲海外赛并未与球员工会联系沟通
2025-10-07 -
10场比赛仅1助,詹俊发文叹息:斯洛特1.4亿买来的新援竟成副作用
2025-10-07 -
瓦科续约有望,但他提出一个条件比较麻烦,山东泰山有点左右为难
2025-10-07 -
天空体育:此前有意收购热刺的美国财团已正式表态不会报价
2025-10-07 -
喜讯!国足新星西班牙联赛连场进球离开中超就爆发张玉宁接班人
2025-10-07
最新录像